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4 20:03

MIUI马上来:小米3/小米4/小米Note齐推安卓6.0版MIUI7

12月24日消息,小米似乎要在平安夜给米粉们一个更可靠的礼物。今天下午,小米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 在微博发出了这样一张图片,引爆了众米粉的热情。在本次的更新信息中显示,行政了小米3联通/电信版,小米4,小米Note升级安卓6.0版本MIUI,而这个版本的MIUI开发已经到了最后的升级流程验证阶段,或许今晚就能向这几款机型推送最新的MIUI。

在此前,网友称戏称“万物基于MIUI,万年安卓4.4”小米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Android 4.4版本过程,而今终于熬到头了。

这次一次性推出三款机型的更新,无疑是这个圣诞节对米粉们最大的安慰。由此可以预见,其余机型应该也会在不久后出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