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17 11:32

单手双手?左手右手?你是如何握手机的

《单手双手?左手右手?你是如何握手机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剩下的操控时间,使用者们有三种操控手机的方式,单手使用:49%,一手拿着一手操控:36%,双手同时操控:15%...

另一个有趣的数据,在单手使用手机的情况中,有67%的时间,使用者是使用右手拇指来操控,而33%则是使用左手拇指,使用左手拇指的比例超过了左撇子的人口(左撇子占人口约10%的数量,因地方不同而稍有差异),有许多种可能导致了这个结果:人们在单手使用手机的同时也会提着别的东西(例如购物袋),而提东西的手很有可能是惯用手,也因为要提着东西,所以只能单手使用手机...

在单手操作及双手同时操作中间,人们还会用一手握持手机,一手来操作,其中用大拇指来操控的有72%,其他手指的则是2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