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5 18:00

男子钓到大鱼单手骑车被甩翻 网友:安全

6月15日消息,湖南常德一名男子钓到大鱼,单手拎着骑车,不料下一秒就被大鱼连人带车甩翻在地。

视频拍摄者表示,这位大哥钓到了这么大的一条鱼,鱼一甩一甩地在活动,结果大哥被鱼给甩翻在地。

有网友评论:明明可以把鱼装到袋里偏偏挂着炫耀”;还有网友提醒他注意安全:骑车最好是双手握把”。

众所周知,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稳定性差,骑车时应双手扶把靠路边行驶。骑车时一手握把一手提物,骑车人容易因失去平衡而摔倒。

另外,骑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时要佩戴头盔这些车辆虽然机动灵活但是不稳定。因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要佩戴合适的头盔。

据科学数据显示,佩戴高质量头盔能够有效减少头部伤害,将死亡风险减低40%,将严重伤害风险降低40%以上。此外驾驶人切忌为挡风御寒反穿外衣,以免影响正常操作,引发事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