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1 09:30

白剑称蔚来手机是支持单手截屏手机被群嘲:露怯了 请大家尽情批评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对于蔚来手机单手截屏”遭网友群嘲一事,蔚来手机新负责人白剑回应称:今天露怯啦。没什么说的,请大家尽情批评,多多鞭策,我努力更加严谨! ”

白剑称蔚来手机是唯一支持单手截屏手机被群嘲:露怯了 请大家尽情批评

日前,蔚来手机新负责人白剑发微博称:偶然发现蔚来手机左键 右边音量下键可以截屏了。这应该是支持单手截屏唯一手机,你的手机可以单手截屏吗?”并带上了#蔚来手机可以单手截屏,你的手机可以吗#相关话题。

目前,该微博已经不可见。

白剑称蔚来手机是唯一支持单手截屏手机被群嘲:露怯了 请大家尽情批评

此微博一出,立刻遭到大量网友嘲讽。

我想了半天,没想到哪款手机不能单手截屏的”现在还有手机不行吗”不仅如此,我手机还能打电话,神奇不”我不用手都能截屏”我的手机按下开机键居然能息屏!太厉害了”......

此前,蔚来汽车副总裁白剑近日发文,称自己将接手蔚来手机,并表明决心要把车手互联做好、把手机做好。

白剑表示,手机和车的结合会更紧密,座舱和娱乐媒体相关(非安全)的部分会越来越卷,性能和迭代会越来越手机化,你品,你仔细品”。

去年9月,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售价6499元起,系统搭载SkyUI。

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号称0 系统广告,0 商业预装”。

NIO Phone还和蔚来汽车配合来实现很多操作,比如单独的车控按键可以提供几十项车控功能,一键直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