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6-07 16:07

亚马逊Kindle正式开售:849元

《亚马逊Kindle正式开售:最低84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认可区块链跨境支付的潜力

在麻省理工学院 5 月 2 日举行的商业区块链活动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表示:区块链具有加快跨境支付的潜力,而央行数字货币“潜力不大”。

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 一口气注册14个“丹鸟”商标

近日,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据了解,该品牌是由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模式类似京东物流的仓配模式,注重直营,主要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这意味着后续,菜鸟也将在配送时效上发力,将与顺丰、京东展开竞争。

百度浏览器PC版4月30日起停止桌面百度等部分功能

百度浏览器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的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

全面拥抱云,Epicor Insights 2019第一日新品令人眼前一亮

美国时间 2019 年 4 月 16 日,一年一度的Epicor Insights2019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在首日的主题演讲中,Epicor集中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成果,包括Epicor Industry Cloud工业云、Epicor ERP Cloud、Epicor零售云、虚拟助理EVA、Epicor Connected Enterprise等。Epicor软件公司是一家商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行业提供灵活且行业细分的业务软件解决方案。Epicor将超过 45 年的丰富经验与用户独特的业务

华为P30系列背后的美学逻辑:科技与艺术共生共赢

“科技将要去向的地方,正是人们梦回的地方,也是人类精神所要到达的地方。”——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4月16日,著名导演、艺术家微博发声,邀请大众网友一起加入#华为P30#未来影像艺术共创行动中,寻找各自心中#未来影像#。在短片中,王潮歌说道:”未来影像,想我心中所想,超我心中所想。”这是她对未来影像的一个期许。正如,华为P30系列在手机摄影镜头上的突破一样,它打开了一个

vivo每月8号定为超级V粉日,来自于V粉的专属节日,一起燥起来!

每月8号,vivo都会在天猫、苏宁、京东为V粉们送上专属福利,一亿让利,10万好礼,每月8号,绝不失礼!这就是vivo的超级V粉日!一起燥起来吧!vivo之前都是在用心回馈V粉的大力支持,此前如果说是低调奢华的话,那从超级V粉日开始将一改之前的风格,旨在于将V粉宠上天,让全世界都知道每月8号是超级V粉日,是V粉的专属福利日。超级V粉日将有多重好礼相送,期间将不定期推出新品回馈,让V粉享受到先人一步的体验快感,此外,多款爆品

火爆印度手机市场!香港VK为可占有率高达10%!

印度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近几年的发展也是相对快速。而手机市场也看中了这一块大蛋糕。好就好在:印度市场的本土品牌几乎销声匿迹,于是,中国的手机品牌厂商更可以发动猛烈攻势了!现在印度市场是这样:由于换机频率加快,印度将成为 2019 年全球唯一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市场!光VK为可手机在印度的占有率就已达10%左右。其它的品牌也一直想分这块蛋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图01:印度手机市场也渐渐地往高端品牌走了!在价格方?

极数云舟与达梦数据库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达梦数据库品牌总监刘志红(右)与极数云舟对外合作部总监张冬洪(左)执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约人及双方签约见证人:达梦数据库副总经理付铨达梦数据库品牌总监刘志红达梦数据库技术总监严恒达梦数据库技术总监 郭一兵极数云舟CEO周彦伟极数云舟产品总监强昌金极数云舟项目总监许子文极数云舟对外合作总监张冬洪。极数云舟ArkDB技术专家柯煜昌4月19日,极数云舟与达梦数据库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签署了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

品牌中国拟改名为BC科技 将进一步扩展数字资产及区块链技术相关业务

品牌中国在更名理由中解释称,集团将继续发展相对稳定的广告及商业园区管理服务业务。同时,亦寻求进一步扩展至快速增长的数字资产及区块链技术相关业务。

360金融发布年报:2018年净利润11.9亿元 同比增长624%

金融科技公司360金融对外发布了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360金融净收入为人民币44.5亿元,较2017年7.88亿元增长464%;净利润为人民币11.9亿元,较2017年1.65亿元增长624%;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人民币18亿元,较2017年1.65亿元增长99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