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3 18:15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 2.4.0 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 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

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

虽然微软已经宣布了DirectSR,有望取而代之,但是考虑到微软的拖延症,以及各种技术、非技术问题,Streamline仍然不会轻易被放弃。

Streamline新版本中就已经出现了DLSS 3.7.0相关库文件,但目前仅限于光线重建、DLSS-D,显然还没有部署完毕。

另外可以看到一个新的配置文件sl::DLSSPresent::ePresetE,有开发者体验后认为运动场景下清晰度有所提高,涂抹现象减轻了,但可能只是部分游戏的情况,无法代表全部。

DLSS 3.7.0到底会有啥变化,只能等官宣了。

DLSS 3.5是去年8月发布的,主要变化就是加入了光线重建,但它和之前的DLSS 3.1并非取代关系,而是共存。

不知道这个DLSS 3.7又会是个什么情况。

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 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 4?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