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15 11:17

售价1499元 双核低配小米青春版正式发布

《售价1499元 双核低配小米青春版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家长热传,“不能上网的学生手机”

很多人在上网追剧、看视频时,都碰到过烦人的游戏广告,它们用或暴力或情色的暗示,吸引人点击,成年人等着就过去了,但屏幕前如果是儿童青少年怎么办!据机构调查报告,有一半儿童都在网上接触过成人和暴力内容,这份报告发现父母们经常会忽略视频网站、直播节目、和移动应用对儿童成长带来的不良影响,许多看似健康的网站和应用其实都潜藏着定时炸弹。如最近直播遇上熊孩子,就出事啦。“福建 14 岁男孩花 3 万元打赏游戏主播,直

性能强大颜值高 2000元内学生手机盘点

从7月份开始,全国的绝大多数学生都进入了一年中最开心的暑假时间,此时也是学生群体消费的旺季,很多学生会在暑假期间为自己选购一部新手机,尤其是刚刚高考完的准大学生,步入大学校门标志着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开始,手机自然也要随着身份的变化更换更适合自己的款式。由于在求学阶段的学生还没有收入,消费能力低,在以往,很多手机厂商都会针对学生群体推出价格低廉的产品,学生机等于廉价货。然而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了,虽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