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2-20 08:56

iPad 3谍照曝光 楔形机身 800万像素镜头(图)

《iPad 3谍照曝光 楔形机身 800万像素镜头(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相关说法,苹果可能为iPad3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外形上更会引进类似MacbookAir的楔形设计...

至于苹果iPad3的其他功能规格方面,按照过去的说法该机将会延续过去9.7英寸的触控屏尺寸,但在分辨率上会提升至2048×1536像素,虽然PPI指标换算下来为263左右,比起iPhone4S的还有一段距离,但其分辨率还是达到了过去的两倍,可带来的显示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

比如iPad3(16GB、32GB、64GB)的WiFi版本的售价将会比iPad2增加80美元,分别为579美元、679美元和779美元,而WiFi+3G各版本的价格则多出70美元,即699美元、799美元、899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