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8-05-28 08:10

各项调整紧锣密鼓 电信重组或将持续5个月

《各项调整紧锣密鼓 电信重组或将持续5个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讯:据第一财经报报道称,电信重组为期将超过5个月,5个月内都为过度期,多项业务需要重组。有网友评论称,这是继98年为止的最大的电信重组。以下为中国站长站引用《第一财经报》的报道。 昨天,消息人士透露,联通集团将可能在6月底完成人员调整,以及交接计划的制订.目前,联通筹备委员会正与中国电信就CDMA网络的价格以及中国网通的合并展开协商.上述人士表示,原中国联通副总裁杨小伟到中国电信就任后将担任中国电信CDMA网接收小组组长一职.不过目前,联通和电信的人员变动仍停留在集团公司层面,6月底前只能确定双方总部人员归属,涉及到C网相关设备、技术、维护等工作都还在筹备中,具体交割将在奥运之后展开.上述说法未得到联通方面证实.目前,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网通的上市公司都处于停牌阶段,直到重大重组事项完成为止.国泰君安根据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