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09:30

河北一女子充话费 1000元误充给对方要不回:中国电信、律师回应

快科技2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河北一女子通过微信充话费结果把1000元充给了对方,结果索要无果。

按照张女士的说法,自己通过微信小程序充值1000元,结果手机号输错给对方充值,但是协调后后者并不愿意归还这1000元话费,坚称这是自己充值的。

随后,她向中国电信求助,但得到的回应是,如果对方号主不同意退还,运营商是无权将钱退回的。

按照中国电信的说法,已协助联系过下家,但下家仍表示这笔费用是他自行充值的。在下家不同意的情况下,电信无法直接退还这笔费用。

有相关律师表示,由输错数字导致的话费充到其他号码上,这种情况在法律上叫不当得利,张女士在调解无果的情况下,可以提起诉讼,但是维权成本要有过错方张女士承担。

所以,下次大家充话费一定要慎重了。

河北一女子充话费 1000元误充给对方要不回:中国电信、律师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