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22:15

德国电信CEO一眼爱上小米SU7:一定要来小米工厂看看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在MWC大展上,德国电信CEO Mr.Tim现身小米站台。

小米集团卢伟冰介绍,Mr.Tim是一位汽车的发烧友,来展台花了很多时间了解小米SU7,他对SU7赞不绝口,说一定要到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去看看,并且要试驾。

据悉,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具有全球轿车最低风阻系数Cd 0.195,采用4997mm车长、3000mm轴距、1963mm车宽,1440mm车高。

性能方面,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 Turbo的2.93秒。

这次小米SU7亮相MWC,卢伟冰向外界详细介绍了小米人车家全生态”闭环以及小米汽车在智能化和国际化方面的进展。

卢伟冰强调,小米汽车的推进是小米生态圈的关键一环,目前尚未有海外发布计划,但未来将专注于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和用户体验。

卢伟冰表示,小米汽车将是小米在全球市场上的一次关键跨越,公司正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人车家生态圈”,同时,小米正加速推进产品高端化和国际化,以扩大全球市场份额。

德国电信CEO一眼爱上小米SU7:一定要来小米工厂看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