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8:26

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成为全球首富:奇怪 继续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目前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价已达185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荣登世界首富宝座。

而当前贝索斯的身价为1840亿美元,其自2017年以来一直蝉联世界首富。

近期特斯拉股价连续上涨,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7.94%,报816.04美元,总市值7735.25亿美元。

对此,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这太奇怪了,好吧继续工作”。

据悉,从去年开始,马斯克的净资产增涨了1500亿美元以上,而特斯拉股价也上涨了近700%。

2020全年,特斯拉实现了约交付50万辆车的成绩,而今年1月1日,国产特斯拉Model Y也正式开售,较海外版最高降价超16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