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0-12-31T13:54:03 +08:00

特斯拉已建造4辆Semi卡车用于测试,使用密度更高的新型电池2170L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特斯拉Semi有可能改变运输行业的规则,最近这种卡车车头已经有了一个重要的更新。报道称,在特斯拉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已经建造了四辆新的Semi车辆,使用具有更高能量密度的新电池,并将用于各种测试。

特斯拉爆料者greentheonly最近发现,特斯拉有关自动驾驶的代码里出现了包含Semi的代码。此前他还爆料了Semi拥有10个摄像头,在车辆右侧还有一个额外的放大器(可能是用来增加司机对右侧的观察视角)。

还有一位熟悉特斯拉内华达州工厂的消息人士透露,四辆新的Semi车头会使用2170和4680以外的新电池技术制造,传闻是能量密度更高的新型电池2170L。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电池组将由三个排成一排的模块组成,每块的大小都是ModelS上的一半左右。

(图源:特斯拉官网)

消息源还透露,四辆Semi中,有两辆会用于路试,还有一辆会在天气寒冷的阿拉斯加进行测试,最后一辆测试进行耐久性测试。

在九月份,北美松下能源公司生产工程和设施副总裁卡尔·沃尔顿说该公司已经开始使用新技术来制造电池,使得特斯拉电池能力密度增加了5%,未来有可能增加至20%,或许这款2170L电池就是这位高管口中所说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