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13:38

雷军回应对标特斯拉保时捷:小米汽车一定做得更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此前,小米汽车宣称将打造一款能够媲美保时捷特斯拉Dream Car,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其中,有网友好奇地询问,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是否会与这两个豪华品牌进行一番比较?

对此,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他明确表示:“我们当然会进行比较。事实上,我既是特斯拉的车主,也是保时捷的车主。我对这两个品牌怀有深深的喜爱,它们无疑是汽车工业的时代标杆。”

微信截图_20240327133929.png

雷军进一步强调:“我们的目标是造出好车,而这离不开向全球最优秀的车厂学习。通过比较,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超越它们!”

这段视频不仅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自身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坚定信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