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2T17:33:33 +08:00

骁龙X60对比X55基带速度快多少 骁龙X60基带下载速度介绍

高通骁龙X60基带是高通新一代的5G基带,对比上一代的X55基带,骁龙X60基带的速度怎么样,下载速度可以达到多少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参数性能介绍。

1、骁龙X60基带采用5nm工艺,理论下行速率最高达7.5Gbps,下行则可达3Gbps,它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

2、骁龙X55基带,最主要的特点就是覆盖5G到2G多模全部主要频段,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骁龙X55在4G LTE连接能力上同样有所提升,最高支持2.5Gbps下载速率,对应LTE Cat.22规格、7相载波聚合,并且支持4×4MIMO及256-QAM天线连接。

3、骁龙X60基带率先会在骁龙888芯片上使用,预计之后会在高通中端芯片上陆续使用,当然具体的网络速度和自己的手机型号和附近5G网络覆盖有关

4、在应用方面,骁龙X60 5G基带还支持Qualcomm5G PowerSave, Qualcomm Signal Boost, Qualcomm Smart Transmit, Qualcomm Wideband Envelope Tracking(宽带包络追踪技术),从而让5G终端更节能,信号更强,更稳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