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3 18:16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 Find X7 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

部分Find X7 Ultra用户已经收到了14.0.1.510版本的系统更新,这是一个针对移动运营商内部测试的版本,并非正式市场版本,正式版的系统更新将在4月下旬陆续推送给所有用户。

资料显示,5.5G是介于5G和6G之间的一种过渡技术,其数据下载速率将从5G初期的千兆提升到万兆,可以支持更多的创新业务,如扩展现实和裸眼3D等。

据了解,中国各大运营商已在国内20多个省份部署了5.5G试点网络。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