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22:15

首发折叠屏第三代骁龙8芯片 vivo X Fold3 Pro核心配置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高配机型vivo X Fold3 Pro登场,这台机型首发折叠屏形态下的第三代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17万,还搭载了超广域智能散热系统,充分发挥出这颗芯片的全部实力。

影像能力上,vivo X Fold3 Pro依旧很顶。配备蔡司T*光学镜头,超感光VCS仿生大底主摄,传感器尺寸1/1.3“,配备蔡司潜望超级长焦,支持3X光学变焦,100X数码变焦,vivo把五大黄金焦段全部放进了vivo X Fold3 Pro,搭配全新人像影像算法,带来了专业级人像拍摄体验

更强的是,它还支持4K级别人像视频以及夜视视频拍摄。此外,vivo引以为傲的悬停长焦悬日、长焦城市夜景功能全都支持。刚才我们提到的铠羽架构很牛,vivo X Fold3 Pro在此基础之上,还支持IPX8级别防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