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3-21T20:03:30 +08:00

阿里巴巴刘博:2019年将推出全新淘系营销平台

《阿里巴巴刘博:2019年将推出全新淘系营销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卖货难?学淘宝做购物直播流量秒变现

爱剁手买买买的朋友们都知道,淘宝天猫纷纷推出了直播功能。不仅国民老公绯闻女友雪梨直播衣服上新,一小时收获两万多微粉,女神柳岩受邀聚划算,直播10分钟卖出核桃2万件、面膜2000件等优良战绩外,更有诸多草根达人也通过淘宝天猫此类购物直播平台实现火爆直播卖货,更有甚者短短1个月就达到钻石级卖家,可谓“边看边买”界的大赢家。

亏本上天天特价血泪史!希望大家以后慎重做低价活动!

7.15号上的天天特价,3心的店铺,衣服成本32元,卖29.9包邮,邮费中通5元,库存报了700件。本来是想最多卖个几十件,当是刷单的,没想到淘宝把我放在了手机天天特价的首页,结果

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升级为天猫新品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将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2019 年将有超过 5000 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阿里巴巴5月底正式进军台海市场

阿里巴巴(Alibaba.com)将正式进军台湾市场。据了解,该公司预定五月底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对外宣布台湾市场相关布局;届时,该公司集团董事长马云可望亲自出马来台湾宣布此一消息,可见其对台湾市场的强烈企图心。 马云去年曾应邀来台湾演讲,当时他就透露“对于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淘宝回应百度C2C即将上线:目前谈论为时过早

针对百度即将进军C2C领域的消息,淘宝网公关总监卢维兴回应称:淘宝欢迎更多公司加入,一起培育市场,但对具体公司行为不便评价。

淘宝发布《懒人消费数据》:中国人为偷懒花160亿,同比增长70%

今日,淘宝发布的《懒人消费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人为偷懒花了 160 亿,较去年增长70%,其中 95 后懒需求增长最快,增幅82%。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