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7-03 10:23

芬兰银行发布加密货币报告,称数字货币概念是“谬论”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    6 月 21 日,芬兰央行发布题为“加密数字货币的大幻想”的报告,该文解释了为什么他问认为数字货币的概念是“谬论”。

该报告由央行数字化顾问、金融稳定与统计部门数字中央银行流程的负责人Aleksi Grym所撰写的。Grym提出,区块链等数字账本技术实际上与其他记录保存系统相同,本质上还是中心化的账本,但其通过加密货币实现“与货币的基本特征无关”。报告还质疑央行发行数字货币是在央行开银行账户。

报告还称,人们购买数字货币主要原因要么是从事犯罪活动、要么是给真实存在或者想象中的政府压迫找安全感,要么就是一时兴奋的交易。Grym将买比特币比作买玩具、艺术品、会员资格或者烟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