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2-18 11:26

抖音男版盛夏的果实是谁唱的 男生版翻唱人是谁抖音号是多少

《抖音男版盛夏的果实是谁唱的 男生版翻唱人是谁抖音号是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抖音上流行起一个男生版的《盛夏的果实》,非常的好听,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这个是谁翻唱的,抖音号是多少,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抖音盛夏的果实男生版是谁唱的...

抖音上《盛夏的果实》男生版是一个叫“阿虾”的用户唱的...

阿虾是一个民谣歌手,他翻唱了很多好听的民谣歌曲,比如《安河桥》、《往后余生》、《安阳安阳》、《忽然之间》等...

盛夏的果实完整歌词...

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回忆里寂寞的香气...

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回忆里寂寞的香气...

以为你会说什么才会离开我,你只是转过头不看我...

以为你会说什么才会离开我,你只是转过头不看我...

不要刻意说你还爱我,当看尽潮起潮落,只要你记得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