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22 16:18

日全食将斜跨美国 亚马逊紧急召回不合格日食眼镜

《日全食将斜跨美国 亚马逊紧急召回不合格日食眼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2017年8月21日,北美洲境内将出现千载难逢的日全食现象,美国48个州都能看到,且仅在美国境内出现,整个过程将大约持续2分钟40秒,该事件也被称为“美国超级日全食”,这将是自1970年以来美国境内首次覆盖范围最广的日食观测机会...

亚马逊上周开始通知购买了未经验证眼镜的客户,警告他们不要在本月晚些时候使用该产品观看预期的全日食...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非常谨慎,我们已主动接触客户,并提供可能不符合行业标准的日食眼镜的退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