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7-30 17:03

亚马逊中国推出网购个性化定制服务

《亚马逊中国推出网购个性化定制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调查显示:女性网络购物比例高于男性

一项关于亚太地区女性消费者网络购物行为的调查显示,有网络购物行为的女性消费者不仅在数量上多于男性,而且她们进行网络购物的频率也更高。

今日头条联合亚马逊中国世界读书日精准推送  赠用户百万元好书

4月22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今日头条联合亚马逊中国开展了“让好书遇见你”线上赠书活动。活动以“让好书遇见你”为主题,根据用户在今日头条的阅读数据和阅读喜好,利用个性化推荐送出用户可能喜欢的书籍,并且邀请了20位各领域的知名人士推荐他们眼中的好书。同时,今日头条首次披露了国人阅读数据,和亚马逊中国共同发布了《2015-2016中国人阅读情况系列报告》。

2008年网购市场将以95%的高速率增长

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2007-2008中国网络购物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规模为561亿元,同比增长117.4%,进入2008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将呈现出几大趋势,其中C2C将依旧是市场的一个绝对主流,将在以后几年引领网络购物的发展。而B2C电子商务将?

亚马逊中国回应乐视收购传闻:谣言止于智者

网易科技讯 9月18日消息,今日有自媒体“爆料”称乐视将收购亚马逊中国,并且会在9月19日宣布该收购消息。此前乐视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张志伟在微博称“一件足以改写中国电商行业的大事将被宣布”,据此,该自媒体分析称乐视公布的消息或许是收购亚马逊中国。张志伟微博截图今日上午,网易科技就此消息向亚马逊中国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我们没有回应,谣言止于智者。”目前乐视方面也未就此消息进行任何表态。图为微博上对这一?

网络购物之外:第三方支付的经济角色

从来自艾瑞和易观的网上购物和支付的若干报告来看,进入2008年以来,得益于第三方支付的网络购物得到大幅度成长。而且,不仅仅局限于C2C,以卓越和支付宝的合作为标志,B2C市场也开始大规模采用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我看来,曾经长期困扰电子商务的诚信瓶颈因为第三方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