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11-02 15:01

一淘欲做购物决策平台 商家再添新渠道

《一淘欲做购物决策平台 商家再添新渠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下午,国内最大的购物搜索一淘网(www.etao.com)在京宣布,将向所有电子商务网站开放用户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商品信息、服务、保障、物流、价格、支付等全方位的购物服务,基于购物搜索打造一个完善的购物决策平台...

由于一淘网倡导的是全方位的比较购物,所以在一淘上搜索商品,其价格区间、价格走势、产品参数、购买用户的点评及产品的资讯都一应俱全,商品可以参考的因素都在其中有体现,消费者可以轻松的完成一站式的网购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一淘“比较购物搜索”模式本身就具有很多先天优势,再加上阿里巴巴集团此次投入10亿元人民币帮助一淘网上B2C网站推广,获取外部流量,一淘势必在今后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信任的“比较购物”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