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08 14:46

黄金再爆发!金价触及2350美元后还有新高?领峰带您聚焦下一波重大机遇

一晚上涨30美元不止,黄金涨势飓风又加速了!上周黄金单周暴涨87美元,周线飙升3.9%。今晨4月8日一开盘,涨势未停,金价最 高一度触及2353美元,多头霸气十足!

领峰贵金属APP:黄金突破2350再创历史

黄金异动迅速引发关注,资 深市场人士预测,黄金年内或有望站上2600美元大关。领峰贵金属分析指出,金价飙涨根本原因在于,降息预期避险需求合力推动市场投资热情,黄金续创新高。

● 在市场预期端,鲍威尔一再释放今年即将降息的信号,4月3日讲话中他再度确认,今年降息是合适的。如同传送带的两端,降息预期升温,直接带动黄金买需的大幅增加。

● 在避险需求端,包括美国政府过去超发货币,引发的金融危机隐忧,以及全球地缘紧张局势加剧,各种层面的避险需求激增,为金价企稳2300上方提供强支撑。

● 黄金彻底爆发,牛市无止境?周三4月10日20:30,美国3月CPI在即,作为美联储降息行动的最有力指引,数据给出怎样的信号?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专场将重点解析黄金表现。

没错,下一波行情呼之欲出。投资者不禁发问,黄金新高之后又新高,现在进场合适吗,如何投资黄金提升资产价值?其实投资黄金的秘钥始终未变,那就是:数据行情+入场时机+K线指引=把握投资机会。

01数据行情:非农暴增的倒V时刻

就常理而言,上周非农一定是黄金的爆发时刻,因3月议息刚落幕,PCE略反弹,ADP爆棚,鲍威尔为降息站台,一系列因素下,4月初非农或有一锤定音、终结所有不确定的效果。

最终,新增就业录得30.3万,创下一年最 高水平。

同时,失业率从3.9%微降到3.8%。

与通胀息息相关的薪资增长4.1%,在可控范围。

经济大增长,黄金半小时下探2280,但紧接着,反转来了。1小时图显示,金价4连阳、冲破2330美元/盎司大关。

非农后黄金历史首破2300美元/盎司

02入场时机:黄金全球共狂欢

非农利空,市场竟自反弹,被鲍威尔一反常态的“降息表态”所抵扣。无论如何,美联储下一举措几乎肯定是降息,这意味着金价有望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攀升!此外,新兴市场正大举买入黄金,令黄金成为全球交易员另一不约而同的选择。

对多空双向交易的国际现货黄金,几时入场都不晚。领峰贵金属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稳定安全的交易环境,10美元起投,全天24小时交易,不限次数,无短线限制,盈利即可出。在这一波剧烈拉升中,短线多头可快速止盈,中长线投资者的伺机等待亦能奏效。

03K线指引:顺势操作聚焦CPI

超过了美债,跑赢了美股,黄金这涨势,让人不敢相信,在突破历史经验的剧烈走势中,技术面指引成为数据行情、入场时机之外的关键所在。

做多还是做空?K线早已泄露一切。打开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资 深分析师全天在线授课答疑,透过分析KDJ、MACD、均线指标,解析K线走向,具体什么位置适合低多,交易密集区间在哪?每时段交易策略,专业辅助投资者极速把握行情。

4月10日CPI,迎接黄金牛市布局

距离市场预期的6月降息时间点越来越近,现下另一重磅线索CPI来临,黄金又将迎来全新布局!精彩的黄金市场,你可以随时随地多空双赚!当下,美联储推动的宽松政策转向几乎必然降临,造就了黄金一发不可收的布局良机!

突破两千三大关,黄金还能涨多少?当前,美国通胀走向、经济水平及美联储政策等因素都彻底摆在行情罗盘上,更多关于黄金的重磅机遇,领峰贵金属与您一起锁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