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6 09:15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

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

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位于中型猎装车,整体有点SUV的感觉,不过离地间隙并没有SUV那般离谱,目测跟轿车版基本没差什么。

其基本沿用了哪吒S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内饰虽然暂时未知,大概率同样会延续哪吒S的风格,毕竟重新开模造价过高。

由于是猎装版,所以其后部空间得到了加强,装载能力无疑得到进一步加强,实用性也大大提升,同时高配备或将配备空气悬架,增强通过性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依旧会提供增程混动和纯电两种,纯电车型还有望搭载宁德时代神行电池长寿命L系列。

至于售价,应该会围绕20万元展开,在新能源汽车今年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增程低配甚至有可能来到17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