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20:45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仙桃家乡人民汇报一下,小米SU7今天已抵达。

小米汽车体验店位于湖北仙桃武商MALL,大家明天就可以到店体验。

对此,网友纷纷在其评论区留言:雷总,家乡人民有优惠么?”持仙桃户口身份证直降10000元吧”。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据悉,小米汽车已于3月25日开放了展车静态体验,明天将举办正式的上市发布会,揭晓小米汽车价格,29日全国开放试驾。

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生涯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

雷军还称,小米SU7的目标是成为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

和销量相比,自己更关心用户的使用体验,希望小米SU7能成为口碑最好的纯电轿车。

而小米汽车当前目标是成为纯电豪华前三,长期目标则是用15到20年的时间成为全球前五的车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