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8 08:23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

小米汽车

雷军对于小米SU7的期待可谓溢于言表,他提出了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明确要求,并设定了首年销售目标为10万辆的宏伟计划。他的目标不仅仅是让小米汽车跻身行业第一阵营,更是希望在未来15至20年内,将小米汽车打造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

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雷军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最怕的就是一开始市场反应冷淡,无人问津。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而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据悉,这款车型将定位为50万以内最智能的轿车,你准备好迎接这场科技与价值的盛宴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