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6 09:24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而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有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

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从长远来看,这可以节省资金,因为企业不会把钱花在未经证实的想法上。

2、提高员工满意度

如果业务决策是基于员工的发展而做出的,那么员工将更有生产力,也更快乐。有了支持发展目标和鼓励职业发展的系统系统,员工会觉得企业重视他们并投入到他们的工作中。

3、提高保留率

当员工觉得他们与企业有利害关系时,他们会坚持更长时间。让HCM系统跟踪发展并为员工提供教育,可以促进员工保留,从而减少雇用新员工的成本和时间。

4、改善企业文化

当所有的员工感到被重视时,企业文化就会变得更好。员工将更多地参与到公司中,提高他们的效率和合作能力。由于积极的心态和更好的流程,整个企业的内部沟通可能会得到改善。

最后,正因为如此多的优点,HCM系统才能在大中型企业中普及。而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管理理念的进步,它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中。

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 %,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