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4 12:30

雷军回应小米SU7迟迟不公布价格:新车发布周期长 我们算快的了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发文表示,这段时间很多人在追问,小米SU7为何迟迟不公布价格?

对此,雷军表示,整个汽车行业新车发布周期都比较长,从第一次发布到正式上市,长达半年;价钱,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

小米su7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只有3个月,我们计划在28日发布会上公布,这个过程算快的。

雷军回应小米SU7迟迟不公布价格:新车发布周期长 我们算快的了

而在这三个月时间,小米汽车主要做了三件事情:

一、小米汽车工厂进行小规模量产,为今后的大规模量产交付做准备;

二、小米汽车全国的销售、服务、交付网络的建设,预计首批29个城市,59个店面,将于3月25日开启品鉴;

三、为了确保质量万无一失,小米汽车又加了一次量产车测试,测试规模是所有车厂里面最大的,而且所有高管都亲自参加了测试。

关于小米SU7的价格,雷军指出,SU7是一辆C级豪华轿车,配置非常强大,价钱可能会有点贵,但大家最后肯定会觉得物超所值。

据悉,小米SU7将于3月25日开启静态鉴赏,28日正式上市,29日对外开放试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