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1:15

苹果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iOS/iPadOS 17.4.1正式版发布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今天,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7.4.1iPadOS17.4.1正式版更新,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苹果在更新日志中表示: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不过并未明确具体修复了哪些错误。

苹果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iOS/iPadOS 17.4.1正式版发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

用户可以通过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从而在符合条件的iPhone和iPad上下载安装本次更新。

同时对于最高支持iOS16的手机,苹果还推出了iOS16.7.7版本更新,适用于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机。

同时预计苹果还会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向测试版用户推送iOS17.5测试版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