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09:45

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 Pro 10商用版正式发布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微软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商用设备Surface Laptop 6商用版Surface Pro 10商用版。

其中Surface Pro 10商用版专为对性能有着更高要求的团队所打造,相较于前代Surface Pro 9 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

具体配置上,Surface Pro 10商用版可选英特尔酷睿Ultra 5 135U或Ultra 7 165U处理器,同时支持5G连接,这也是微软首次为英特尔平台引入5G功能。

存储方面,Surface Pro 10商用版内存有8GB、16GB、32GB、64GB共4个版本可选,提供256GB、512GB和1TB容量的PCIe Gen 4可拆卸固态硬盘。

Surface Pro 10通过集成 NPU,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Windows Studio Effects和实时字幕等在内的多种AI功能,并且支持企业和开发者们构建自己的AI应用程序和体验。

Surface Pro 10商用版配备了Surface 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在保持了原本优秀的触屏和笔触体验的同时,峰值亮度提升了33%、对比度更高,还采用了耐用的定制化防反射涂层。

Surface Pro 10还采用了一款全新的超广角镜头,这是有史以来在Windows二合一及笔记本上最好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升级到1440p,拥有114度视角,方便多人和远程会议。

作为一款商用设备,Surface Pro 10还增加了额外的安全防护措施,从而确保用户和企业的数据安全;不仅如此,还在屏幕左上角加入了NFC读卡器,支持使用NFC安全密钥登录设备。

在交互方式上,Surface Pro 10不仅支持通过键盘进行交互,还支持触屏手势、语音指令,或是使用Surface超薄触控笔进行手写操作等。

同时该笔记本还延续了Surface系列的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

目前该笔记本已经在微软中国官网上架,具体价格为:

酷睿Ultra5 8GB 256GB版本售价9888元

酷睿Ultra5 16GB 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

酷睿Ultra5 16GB 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

酷睿Ultra7 16GB 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

酷睿Ultra7 16GB 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

酷睿Ultra7 16GB 1TB版本售价16488元

酷睿Ultra7 32GB 1TB版本售价19688元

酷睿Ultra7 64GB 1TB版本售价22888元

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 Pro 10商用版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