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07:15

雷军晒小米汽车工厂工服照 帅气干练!网友:这服装卖吗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今天一早,小米雷军发布微博:小米SU7发布会,倒计时8天!”

一同晒出的还有小米汽车工厂的工服照,并称不少米粉特别喜欢我们的工服。

不得不说,雷军这身工服一上身,整个人帅气干练起来,感觉年轻不少。

评论中,有网友感慨,临近发布会,雷总最近一天比一天早。雷军回应道:非常激动,期待小米SU7早日发布”

还有网友询问,这身工服考虑发售不?,雷军表示:没有考虑过,自己会问问。

雷军晒小米汽车工厂工服照 帅气干练!网友:这服装卖吗

小米汽车SU7已经定档3月28日发布,此前雷军还表示要求团队做到发布即交付,交付即上量”,让朋友们能尽快开上心仪的SU7。

根据小米规划,全国小米汽车门店将于25日开始营业,届时展车将进店,可以静态品鉴。28日发布后开放试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