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6 20:30

苹果折叠屏手机项目曾被叫停 现在进展如何了?

近日,在2024年韩国显示器大会(KDC)上,高级研究员Kang Min-soo预测苹果将在2026年发布一款屏幕尺寸在7-8英寸的可折叠iPhone。虽然目前市场上关于苹果折叠屏产品规划和取消的传言很多,但数据显示iOS用户对折叠屏手机非常感兴趣。

据中金公司的研究,随着2022年折叠屏产品迭代步伐的加快,预计到2025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逼近8000万台。统计数据揭示了一个有趣的现象:iOS用户对折叠屏手机的兴趣比例高达58%,显示出市场对苹果折叠屏产品的热切期待。

然而,苹果在开发可折叠iPhone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据报道,由于对折叠屏耐用性的顾虑,苹果曾暂停了可折叠iPhone的开发。据悉,苹果此前曾与三星Display和LG Display等供应商接洽,但样品质量未能满足苹果的高标准,这也是导致项目暂停的主要原因。

不过从专利布局来看,苹果并未放弃折叠屏产品的研发。最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清单显示苹果成功获得了一项关于折叠屏的关键技术专利。该专利通过创新的化学方法制造纹理玻璃,旨在解决折叠处玻璃易破裂的问题,并有效处理折叠屏的折痕难题。

这一进展表明苹果仍在加速推进折叠屏产品的研发,以期在未来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尽管现在市场上关于苹果折叠屏规划和取消的传言很多,但我们可以看到苹果对于该领域的关注度和努力都没有减少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