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0:49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 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

在设计上,OPPO Watch 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

在核心配置上,OPPO Watch X搭载了高通骁龙W5Gen1和恒玄BES2700BP双芯平台,配备了2GB的内存,支持IP68防水以及双频GPS定位,内置500mAh的电池。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它采用了OPPO双擎混动技术,将高性能处理器和超低功耗芯片完美结合,既保证了出色的性能,又大大降低了功耗,使得全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据实测,OPPO Watch X在全智能模式下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00小时,而在省电模式下更是能够达到惊人的288小时,为用户提供了更长久的使用体验。

此外,OPPO Watch X还拥有丰富的功能,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运动需求。同时,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OPPO Watch X官宣:智能手表新标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