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8 10:26

京东与小米签订2024战略合作新目标: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50%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受到热捧,其需求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3月27日,京东小米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新品首发、资源支持三大核心板块展开深度合作,2024年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京东年销量目标剑指300万台,其中智能手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共同推动智能穿戴品类快速发展。

当前,随着底层硬件创新逐步成熟和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智能穿戴设备的用户群体和出货规模不断扩大,行业进入加速发展期,市场竞争加剧。这一态势下,京东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显得尤为重要,不仅可以推动双方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深化合作,还可以共同探索新的应用场景和市场机会,为行业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京东凭借其强大的渠道资源和营销能力,将为小米穿戴产品提供全面的营销资源支持。一方面,京东将在全年大促节点为小米提供核心会场资源曝光,通过准确营销和个性化推广,帮助小米有效触达目标用户。另一方面,针对新品营销,依托京东小魔方这一品牌新品增长的“主阵地”,京东将为小米智能穿戴新品提供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打造品类新品标杆案例,同时双方进一步加强以旧换新合作,助力小米实现“新品即爆品”的成长。

作为带动品牌增长的主引擎,新品首发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大重点。通过京东3C数码新品“先人一步”计划,京东将为用户提供小米智能穿戴新品先拿、权益先享、优惠先得的专属体验,不仅为用户升级3C数码新品购买体验,更以此助推小米智能穿戴新品获得确定性增长。

京东将为小米提供全面的资源投入和营销支持,不仅包括京东站内频道和会场的资源倾斜,还包括京东MALL、京东之家等线下渠道的合作支持,线上线下全渠道增加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曝光。同时,京东还将利用其强大的物流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为小米智能穿戴产品提供快速、便捷的配送和售后服务。

智能穿戴设备行业的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产品竞争上升到了生态竞争。在这一背景下,京东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实现2024年销量突破300万台智能穿戴设备,不仅有助于双方构筑品牌壁垒,还将推动整个穿戴设备行业的生态发展。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和技术优势,双方将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穿戴设备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和智能穿戴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