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8 18:30

OPPO K12海外版新机详细参数曝光 骁龙7 Gen3 100W

据了解,有数码博主近日曝光了OPPO K12海外版的详细参数。从其放出的手机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以一加品牌的身份推出,外观设计和国内新上市的一加Ace 3V基本一致,只不过配色更为青春,除了绿色还有银灰色。

根据该博主的爆料,OPPO K12海外版正面搭载一块6.7英寸120Hz LTPS OLED直屏,采用中间挖孔设计,边框控制得不错。性能方面,新机将搭载骁龙7 Gen3移动平台,并配备12GB 512GB内存组合。影像方面,该机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50MP IMX882 8MP IMX355双摄。此外,该机内置一块5500mAh大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快充。

整体来看,新机和一加Ace 3V的外观和配置基本保持一致。OPPO旗下K系列主打高性价比,定位偏向年轻群体。根据该博主此前的爆料,OPPO K12将成为OPPO的走量机型,价格在千元左右。预计K12的售价不会差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售的OPPO K11于去年7月正式发布,首销起售价为1799元。因此可以推断出K12的价格也应该在这一范围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