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8 13:56

氧糖双抗协同作用!珀莱雅双抗精华3.0初抗老功效全面升级

皮肤衰老过程中,有两个主要因素。一是内在因素,即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状态逐渐变差。另一个是外界因素引起的皮肤损伤,主要表现为皮肤的氧化糖化。氧化会产生自由基,破坏细胞组织;而糖化则会生成AGEs,这些物质与胶原蛋白发生反应,导致胶原蛋白失去原有的结构和功能,进而导致皮肤变得粗糙、暗淡、失去弹性并产生皱纹。值得注意的是,氧化会加速糖化的过程,而糖化又会诱发氧化,因此珀莱雅双抗精华3.0凭借其卓越的氧糖双抗效果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泛关注。

据研究显示,活性氧ROS会参与肌肤糖化反应的大部分过程,加速AGEs的产生;而糖化终产物AGEs一旦生成,会诱导皮肤产生更多ROS、导致脂质过氧化,加速肌肤暗沉与老化。为了更好抵抗该过程的发生。珀莱雅双抗精华3.0通过精心研发和提取的全力成分,同时集合了抗氧化成分和抗糖化成分,能够针对肌肤表面和深层同时进行护理,并且是主动出击,直击老化元凶,打造出第三代氧糖双抗解决方案。

例如,相较于其他抗氧化成分靠牺牲自己被动抗氧,珀莱雅双抗精华3.0中添加了拥有节律调胶原新生·自噬·修护多重功效的新成分Nox-Age®,快速启动肌肤自身抗糖抗氧能力,能够让线粒体活性提升60.37%、糖基化产物显著下降31.18%、自身抗氧力(SOD活力)提升143.52%、蛋白质氧化损伤减少(抗羰基化)82.47%,(数据源自陕西博溪通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测试报告:ReportNo.G893-2208334)。

同时,这次珀莱雅双抗精华3.0里面,珀莱雅添加99.9%纯度麦角硫因MAX。纯度是比浓度来说更关键的指标,高纯度意味着更有效、更稳定、更安全,以及原料更贵。并且,珀莱雅还运用了全力分层透皮传导技术,大大提高麦角硫因渗透率,一小时就能深入肌肤底层发挥抗氧化功效。

而珀莱雅所向披靡的抗糖技术——4重抗糖化科技,则是作用于细胞糖化的链路上,在每个环节阻击、清除、防御。除了利用脱羧肌肽阻挡糖化反应外,珀莱雅双抗精华3.0添加的德国BASF的专利成分Collrepair还能打破已形成的糖化终产物,给蛋白去糖基化,并且还添加了新成分合欢树皮提取物,可以进行排毒扫除工作,进一步提亮皮肤。

总之,想要抗衰,首先要抗糖抗氧!相比普通的初抗老产品或者双抗产品,而此次进行了新一轮升级的珀莱雅双抗精华3.0并没有把“抗氧抗糖”简单的叠加捆绑,而是在更高的维度同步解决这两大问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