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21:00

京东:已有近百名京东快递小哥三年收入超百万元!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天,京东集团发布了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全年收入108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

在财报中京东表示,目前,京东快递小哥中已有近百人达到了三年收入超百万元。

京东表示,截至2023年底,京东已为社会提供了62万高质量就业并为贡献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授权激励,坚持贡献越多回报越多。

2024年1月1日起,京东采销等一线业务人员的年固定薪酬大幅上涨近100%,2024年初京东零售全员平均加薪不低于20%。

与此同时,对京东采销2023年的年终奖投入力度上,同比增加了72%,其中有16个业务小组获得了超20倍月薪的奖金总额,最高的业务小组获得了超50倍月薪的奖金总额。

2024年2月1日起,超2万名京东一线客服员工实现全年平均薪酬上涨超过30%。

不仅如此,今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还投入超5亿元,为坚守一线、原地过年的员工提供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福利补贴。

此前京东物流曾表示,作为业内为数不多为一线员工缴纳六险一金的企业,京东物流坚持从薪酬待遇、人才培养、福利保障等方面推进员工实现高质量就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