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8 10:26

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 共助消费电子音响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京东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消费趋势洞察、行业标准建设及品牌应用、优质商家入驻、宣传推介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携手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效协同,推进消费电子音响类品牌商家实现创新高质发展。同时,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购买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持续可信赖的品质消费环境。

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应用 助推全民品质消费升级

如今,音频音响的品质和性能表现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重点,但因市场缺乏统一标准规范,指标参数五花八门,产品质量差不齐,不利于广大消费者的体验提升。尤其在线上的消费环境下,消费者如何挑选高品质的音频产品,长期以来缺乏权 威、客观的选购依据。

在此背景下,基于京东的供应链优势以及强大的行业影响能力,并充分发挥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在产业链中的纽带作用,面向电子音响行业,双方将基于京东的企业认证要求,开展企业认证工作,形成优质优价、公平竞争的良性市场发展格局,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同时便于广大消费者第 一时间安心选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不仅如此,基于行业认证的品牌,双方将在后续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中,强化行业认证的公信力,让其成为广大消费者在京东选购商品的重要参考指标,从而提升消费者对京东电子音响产品的信任度。

开通商家入驻专项通道 多措并举护航国内外品牌成长

针对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背书推荐的优质品牌,尤其对于国内新品牌和国际初代品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将帮助其快速入驻平台提供绿色通道,并提供一系列扶持计划,包括市场推广、技术指导等;同时,京东将针对HiFi、音箱系统、舞台音响系统等专业服务商制定专项入驻政策,并提供平台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优质服务商加入。

在消费趋势洞察层面,依托京东技术能力优势及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的行业数据,实现对品牌发展、产品流通、用户画像等进行针对性分析,为市场提供有益参考,为商家的产品研发提供有效支撑。在交流合作方面,京东将定期举办商家与协会深度交流活动,加强沟通了解痛点需求,帮助商家抓住增长新机遇,促进企业高质发展;同时,面对取得突出成就的品牌和企业,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将联合颁发奖项,激励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而随着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必将依托双方技术和数据的积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