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1 11:00

科技加码,长生人寿向高质量发展之路挺进!

近些年,长生人寿聚焦数年所积累的线下优势持续发力,将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和根本点,把“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化成改进管理、优化服务、诚信展业的实际行动,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前后端美好联动、实时智能的服务形式,助推公司快速发展,促推保险惠及更广泛的人群。

全面互联,搭建数字化平台

长生人寿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线下服务场所的数字化建设之中,实现企业内部各层信息的快速上传下达和实时互动,有效应对市场变化。与此同时,长生人寿积极搭建全面开放、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平台,加快供给各类线上服务。应用大数据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多层次、系列化的各类保险保障方案;通过营销员大数据社交名片,结合活动主题清晰展示营销员的服务年限、服务记录、累计保障额度、服务品质等,以便用户全方位了解营销员,强化信任与互动。

科技加码,全维赋能保险价值链

长生人寿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保险科技技术,全维赋能保险价值链,成功实现利用科技重塑业务模式,赋能线上作业,提高用户体验。譬如,推出异地电子签名,打破时空限制,快速完成投保;搭建智能理算引擎,实现全流程智能化作业;推出智能电子快捷支付,提供实时到账的个人资金服务;应用智能语音技术,替代人工作业,大幅提升服务效率、减低人工运营成本,并在 10 余个重点城市“上岗”智能机器人,实现柜面自动问答与智能引导;建立重疾险风险评估人工智能模型,准确识别关键风险,有效提升风控效能;深化智能运维,通过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模型,实施异常检测、故障定位,提供不断稳定的服务保障。面向未来,长生人寿将继续紧密围绕“科技驱动”战略,持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着力建设业内知名的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用户体验大幅提供、经营数字化,并塑造科技金融品牌形象,让科技成为企业核心生产力,让科技金融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科技在未来必将会成为长生人寿的一项核心竞争力,甚至是一种文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