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5 15:36

抖鑫集团公布“迭代飞轮”模式 揭开达人15天蜕变真相

近日,全国领先的素人带货达人孵化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抖鑫学院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从3月份起,该集团全部交付体系将严格依据交付服务手册陪跑抖鑫达人,为抖鑫达人提供更为比较准确的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达人的学习和产出效率。

据内部人士透露,抖鑫学院官方交付服务手册的上线历经多次市场调研、4次重大版本修订校对、导师团120小时研发讨论。继确立持续迭代的孵化体系后,抖鑫开行业先河研发交付服务手册,将再一次引领和刷新兴趣电商达人孵化的行业标准。

“让达人在兴趣电商赛道拿到结果、持续变现是抖鑫集团的立身之本,也是每一位抖鑫人努力的目标。”抖鑫集团标准化运营总监张鑫主导了本次交付服务手册的开发,他表示这本汇聚集团300多位导师智慧与心血的手册,将助力抖鑫在交付成果上更进一步。

抖鑫官方交付服务手册将达人学习实操动作拆解到每一天,覆盖新人注册、账号搭建、精英课程、拉流剪辑、测品出单全阶段。严格按照交付手册学习课程和实操账号,抖鑫达人可在15天左右高质量完成从行业小白到合格从业者的蜕变,开启可持续变现“鑫”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抖鑫对过往达人在学习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并在交付服务手册中给出了详尽答复——优质作品流量却很低、账号主页如何设置、涨粉慢、新人选品策略等数十条新进达人学员普遍关注的问题,均能在交付手册中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与抖鑫达人孵化体系一样,抖鑫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也将基于行业发展和达人反馈持续迭代。抖鑫集团建立了敏捷的市场响应机制,可以快速将行业规则更新和达人成功经验充实进孵化体系,完成对全系统达人的同频赋能,从而形成不断转动的“抖鑫迭代飞轮”。这也被行业看做抖鑫交付核心源动力。

“做真正对达人有帮助的事,对交付有结果的事,而不是做自我感动的事。”抖鑫集团CMO邓超在多个场合中对员工传达了上述信息。在抖鑫看来,整个行业在快速变化,一成不变的孵化体系无异于“刻舟求剑”,抖鑫孵化体系将持续保持高频率的动态演进,帮助达人始终踩准行业风口。

抖鑫集团将2024年定义为“交付年”,抖鑫学院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便是确保交付的重要工具之一。除此之外,抖鑫集团将通过线上线下赋能陪跑、建设达人优质供应链、持续完善行业基础设施等综合首段助力旗下达人开启倍速成长,在兴趣电商行业大幅提升产出与收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