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1 08:00

新机不到一年电池就剩90%!苹果重测iPhone 15续航 提高明显:老机型无奈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之前一直有不少iPhone用户吐槽电池的寿命太短,苹果也是自己来测试了下。

今天更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 15、15 Plus、15 Pro和15 Pro Max的电池在理想条件下经过1000次完整充电周期后,仍能保留80%的原始容量。

作为对比,苹果此前宣传所有旧款iPhone机型的电池经过500次充电周期后仍能保留80%的原始容量。

与之前的iPhone机型相比,iPhone 15机型电池的最大容量下降到80%所需的时间会更长。然而,苹果表示正在调查”旧款iPhone机型的电池寿命,因此基于最新测试参数的对比还有待观察。

有网友直白的表示,拉高寿命不能提高对电池寿命的担忧(保外700块钱换电池,就算1000次充放寿命也是相当的无语),降低电池价格才行,我没见过用安卓的焦虑电池寿命。

不久前已经有不少iPhone 14用户吐槽自己的手机用了1年手机电池只剩90%不到,实在是太离谱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