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9 09:35

减肥100斤:从“喜剧女王”到“健康偶像”的转变

    最近,贾玲为电影减轻体重 100 斤的话题持续霸榜热搜。

    预告片里,一个挥拳的镜头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1 年时间减轻体重 100 斤,还练出了一身的腱子肉,贾玲是如何做到的?普通人减轻体重如何保证皮肤不松垮,肌肉不流失?

    

    大体重减轻体重更需要加入力量训练

    对于大体重人群来说,减轻体重困难,减轻体重做好塑形难上加难:减重过程中,脂肪减少的速度快于皮肤收缩的速度,容易导致皮肤出现松弛。

    这时候,力量训练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

    力量训练提升基础代谢值,减轻体重不反弹

    当肌肉量增加时,身体代谢率也会相应提高,这意味着即使在休息状态下,也能消耗更多的热量。这不仅有助于减轻体重,还能防止减轻体重后的反弹。

    力量训练能紧致全身,增加皮肤弹性

    肌肉的生长可以支撑起皮肤,减缓胶原蛋白的流失。在减脂过程中通过力量训练全身塑形,从而预防由于体重的下降所带来的皮肤松弛问题,还能有效延缓衰老,比同龄人更显年轻。

    力量训练有效提升身材比例

    减脂时加入力量训练,强化身体各大肌群,改善扁平臀,打造饱满翘臀以及清晰的马甲线身材,这就是力量训练的魅力所在。

    普通人如何开展力量训练计划?

    对于工作 996 的打工人来说,很难抽出时间进行系统的力量训练,去健身房的通勤时间无疑也是一个巨大的阻碍。若自购健身器材如龙门架、杠铃架等设备,不仅占地空间大,上大重量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

    基于此,AEKE推出旗下第 一款智能健身设备——轻力量运动镜A1。

    

    底轮式设计,女生一个人也能轻松移动;超高颜值,不使用时就是一个高 级的穿衣镜,摆着也好看;2. 1 声道立体音响,声效堪比KTV……但这些只是基础向,AEKE轻力量运动镜A1 解决了日常中力量训练最 大的痛点——方便。

    方便一,重量调节简单。

    不用再频繁起身、搬卸哑铃片,用运动镜屏幕左右滑动直接调整拉力;双边最 高60kg重量,完全满足普通人的训练需求;力竭时还能一键卸力,一个人在家也能随时挑战自己。轻力量数字电机还能模拟向心、离心、恒力、划船、弹力五大发力模式,提高增肌效率,轻松练全身。

    方便二,多元课程,无脑跟练。

    13 种课程类型,结合有氧+无氧的组合训练方式,满足燃脂塑形、精力管理、肩胸增肌等多种运动需求,从新手入门到逐层进阶统统都有。还能根据个人体质智能生成运动计划,配备AI私教实时动作指导,不用担心运动损伤。

    无需安装、占地空间小的特点,让轻力量运动镜能适应多种空间场景。无论居家还是身处商务办公间,都能美好融入。上班前来一节,工作累了来一节,真正让运动随时随地发生。

    

    让轻力量运动变为现实

    家用器材吃灰的最 大原因就是练不明白、练着麻烦。

    而AEKE轻力量运动镜不仅有着专业、科学的力量训练,还结合东方人运动习惯,推出一系列轻力量精品课程,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致力于让运动轻松发生,帮用户锻炼省事儿。

    这样一个既卷硬件软件,又卷更懂用户的品牌,相信在未来智能健身市场定能大放光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