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3 08:40

腾讯牌面!周杰伦刘畊宏共同为《元梦之星》写歌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今天,腾讯旗下游戏《元梦之星》官方宣布,周杰伦、刘畊宏和罗文裕共同创作的游戏满月主题曲《星动力》正式上线。

《星动力》这首歌曲,由刘畊宏演唱,周杰伦作曲,罗文裕/刘畊宏共同作词。

据了解,2023年12月15日,腾讯首款正版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正式开服,上线90分钟就冲上了App Store免费榜第一腾讯更是首期投入总计14亿元用于游戏生态的建设。

其中1亿元用于大众电竞赛事打造,3亿元用于与B站、抖音等九个内容平台共同发起星梦合伙人”内容生态激励计划,另外的至少10亿元造梦基金,将用于对有兴趣从事游戏地图创作的普通用户进行扶持。

这也导致刚上线那段时间,不管是刷朋友圈还是刷社交媒体,甚至是看直播,只要是和游戏稍微沾点边的地方,总能看到《元梦之星》的身影。

腾讯牌面!周杰伦刘畊宏共同为《元梦之星》写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