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6 17:46

腾讯《元梦之星》启用最严防沉迷:12岁以下禁充 无渠道服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昨天腾讯首款派对游戏《元梦之星》正式上市,90分钟便登顶iOS免费总榜。

据腾讯成长守护官方称,早于正式上线前,《元梦之星》便已全面接入健康系统,在实名认证、限时限充等规则上,均严格执行国家防沉迷新规标准。

针对孩子冒用家长等成年人账号的情况,《元梦之星》还采用金融级别的人脸识别验证策略。

其中,《元梦之星》主动加码更严格的充值策略,12岁以下禁止充值,严于主管部门关于8岁以下禁充”的要求。

值得一提都是,《元梦之星》也未设立渠道服,游戏内完全按照统一的防沉迷标准执行。

渠道服是区别于官方服务器(即官服)而存在,游戏方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与渠道方签署合作协议打造定制版”游戏。一般通过各大品牌手机厂商应用商店下载,或是一些平台渠道,这些一律属于渠道服。

部分渠道服的防沉迷体系相对宽松,让很多小学生成了漏网之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