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5 09:00

砸了14亿!腾讯派对游戏《元梦之星》今日开服:配置需求公布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早7:00,腾讯首款正版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正式开服,本作是腾讯游戏今年重点新品之一,由天美工作室群研发。

官方推荐设备配置需求如下:

iOS设备推荐配置:iPhone11及以上、系统iOS12及以上、存储空间10GB。

Android设备推荐配置:高通骁龙865/天玑1200及以上、系统Android6.0及以上、运存8GB、存储空间10GB。

首期投入14亿!腾讯首款派对游戏《元梦之星》今日开服:配置需求公布

据了解,今年11月,腾讯宣布《元梦之星》正式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达成正版授权合作,正式成为国内正版授权的合家欢派对游戏。

据国内媒体报道,《元梦之星》首期将投入总计14亿元用于游戏生态的建设。

其中1亿元用于大众电竞赛事打造,3亿元用于与B站、抖音等九个内容平台共同发起星梦合伙人”内容生态激励计划,另外的至少10亿元造梦基金,将用于对有兴趣从事游戏地图创作的普通用户进行扶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