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22:18

上线30天注册用户超8000万,《元梦之星》受到玩家热捧

1月25日,腾讯旗下正版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的主创团队通过微博、官方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了“致全体《元梦之星》玩家的一封信”,信中首次披露了产品上线以来的部份数据表现,并预告了新赛季的相关规划。

image.png

据悉,《元梦之星》于2023年12月15日上线后不到一个月内,注册玩家就超过了8000万,期间由玩家设计的UGC地图总量也达到了数千万张。而在后续规划中,新赛季为玩家们准备了十余套可免费领取的新时装,并有大量新玩法、新关卡地图供玩家游玩体验;和春节年俗相关的玩法内容也会陆续推出,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中国年俗文化,在龙年“驭龙飞行”。同时,游戏还推出了微信&QQ好友“扫码一起玩”功能,让玩家组队更加便捷。

image.png

UGC生态建设方面,公开信表示首期4330万元创作者激励金已经在有序推进发放,新赛季会新投入5000万元,用于扶持UGC地图创作者和内容创作者,产出更加丰富且优秀的UGC地图。电竞赛事层面,“《元梦之星》冠军之星锦标赛”已经在新赛季更新首日开启海选,有游戏媒体认为,这是派对游戏领域首个体系化电竞赛事,未来有望打造成一场全民电竞盛宴。

结合公开信披露的数据,能在上线一个月之内取得这样的数据表现,证明广大用户对于《元梦之星》的认可,以及当前国内游戏市场仍存在很多“蓝海”机遇等待游戏厂商发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