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8 14:00

党建引领 互助共学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写作、新闻摄影培训活动在钦州移动市公司以现场讲座和线上云视讯方式同步进行。此次培训是钦州移动公司综合部党支部与钦州新闻传媒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又一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提升移动员工写作、摄影水平,以加强双方单位互动、交流学习为目的。钦州新闻传媒中心采访中心副主任赖昕从新闻写作的基本要素、写法及优秀案例深入浅出地教授大家如何在日常工作、网络保障等工作中挖掘新闻素材,写好新闻稿件,讲好移动故事;采访中心记者梁生则从新闻摄影方面,以摄影基本要素、摄影常见构图、案例分析等,进行了摄影指导分析。

一直以来,钦州移动与钦州新闻传媒中心保持良好的合作,双方在通信、数据、信息发布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保持着和谐、顺畅、共赢的好局面,钦州移动在通信保障、信息化业务、优质保障服务等方面,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我们将继续加强与钦州新闻传媒中心的党业深度合作与交流,提高站位,有效整合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思路和方式,深化业务层面合作探索,主动取经、学习,多交流、多互动、多谋划,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讲好钦州移动故事、传递好钦州移动声音,展现敬业、奋进、有为的移动形象。”钦州移动综合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少环介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