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09:15

超强小说生成工具Midreal AI 情节有逻辑还具有互动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小说生成工具Midreal AI,强于其他LLM直接生成的小说。该产品能够生成真正有逻辑和情节的小说,同时还具有互动能力。

用户在关键节点可以选择剧情走向,并且还会生成一张配图。在测试中,一位用户要求生成一个黄金时代科幻风格的克苏鲁神话故事,结果让他感到惊讶,因为之前的AI生成的小说让他根本无法接受。

image.png

体验地址:discord.gg/ReKvgchE3P

Midreal AI非常擅长这类题材,把故事地点安排在了因斯茅斯镇,并且融入了克苏鲁神话的经典元素和神秘学,刻画了神经病角色,情节和气氛渲染也十分到位。

该产品的强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内存跨越技术,可以实现几乎无限的记忆保留,确保游戏体验长期无缝连接;

二是长篇写作能力,能够让叙事从头到尾保持连贯和引人入胜。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用户只需通过链接进入服务器,选择Start频道,输入/start回车,然后输入提示词,即可获得想要的小说。

目前Midreal AI支持中文和英文,但具体是否能生成NFSW内容尚不清楚。Midreal AI的出现为喜爱阅读和写作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作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