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7:09

AI绘画转视频神器——巨日禄AI:小说、漫画推文一站式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巨日禄AI全网性能卓越的故事AI绘画转视频神器,让0基础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快速实现从文案到视频的制作。这款工具可以将故事、小说、漫画推文一站式生成,实现了一气呵成的神奇转换。

QQ截图20240201171031.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juriluai

通过分析大量的剧本数据和影视作品,巨日禄AI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故事情节和角色设置,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灵感,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在构思剧本时的困难和犹豫。

该工具无需本地部署,可快速出图,还能配音配乐,一站式解决小说、漫画推文等需求。角色固定,画风统一,还有众多风格供你选择。AI自动解析分镜,AI自动解析提示词,省心又省力。画面精美,图文匹配,还能导出剪映二次编辑。操作简单流畅,即使零基础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做出上乘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